劇情網

娘道牢生哪一集知道自己的身世?牢生死了嗎?牢生結局是什麼?

娘道劇照娘道牢生哪一集知道自己的身世?牢生死了嗎?牢生結局是什麼?
眾所周知在娘道劇情介紹中,牢生是瑛娘隆繼宗唯一的兒子,出生沒多久就被時少卿偷走了,帶去了東洋生活了十幾年,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身世,對時少卿這個父親唯命是從。時少卿早就加入了日本國籍,和池田司令官是結義兄弟,回來就幫著池田大肆的殘殺中國同胞,名副其實的漢奸,而牢生也被池田逼著成了特務隊的隊長,成了漢奸。
牢生在哪一集知道自己的身世的?牢生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劇照娘道牢生哪一集知道自己的身世?牢生死了嗎?牢生結局是什麼?
在娘道第71集,隆延宗和大兄弟衝進隆家大宅,救出了被隆萬氏折磨的隆夫人,還殺了萬專員和隆喜功,池田非常惱火,為了逼隆延宗現身,故意讓牢生當了特務隊隊長,抓了孝興子弟兵的父母親人槍決,更是當眾宣布了牢生是隆家少爺的身份。乍一聽身世的牢生震驚不已,被池田逼著對無辜的百姓開了槍,成為百姓眼裡的大漢奸。
牢生的結局並沒有死,在隆延宗帶人搶回孝興城,開始對漢奸公開處決,牢生也在此列,瑛娘替他擋了一槍,算是為兒贖罪免除了一死。

娘道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