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奈何boss要娶我楚炎死了嗎?要死楚炎的幕後兇手是誰?楚炎的結局是什麼?

奈何boss要娶我劇照奈何boss要娶我楚炎死了嗎?要死楚炎的幕後兇手是誰?楚炎的結局是什麼?
在網劇《奈何boss要娶我》中,楚炎是炙手可熱的大明星,和凌異洲、安然都是從小一塊長大的好朋友。一開始女主夏林還誤以為楚炎喜歡的人是凌異洲,兩人是好基友呢,也是因為兩人形影不離,關係太好的緣故。在最近的奈何boss要娶我劇情介紹中,楚炎竟然死了,夏林還成了嫌疑犯,這讓很多沒有看過劇情的網友很是驚訝,究竟怎么回事呢?楚炎真的死了嗎?
奈何boss要娶我劇照奈何boss要娶我楚炎死了嗎?要死楚炎的幕後兇手是誰?楚炎的結局是什麼?
原來是安然為了搶回凌異洲,不惜一切要讓夏林身敗名裂,和南錦天合作,頻頻的挖陷阱設計夏林,製作夏林和楚炎曖昧的視頻,但凌異洲都沒有相信。安然聽了南錦天的建議,下了狠手,在楚炎住院期間買通了護士迷暈了楚炎,製造了楚炎被火燒死的意外,然後安排人把楚炎綁架看管了起來。
夏林是最後見過楚炎的人,自然而然就成了嫌疑犯。後來是楚炎打暈了看守逃了出來,和凌異洲演了一齣戲,逼得安然露出了真面目。楚炎並沒有死,他是楚父的親生兒子,父子和好,在那次事故中還認識了幫她逃跑的外賣女孩童小幽,最後放下了對夏林的感情,和童小幽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