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奈何boss要娶我南錦天和凌異洲是什麼關係?南錦天為什麼要害凌異洲?

奈何boss要娶我劇照奈何boss要娶我南錦天和凌異洲是什麼關係?南錦天為什麼要害凌異洲?
眾所周知在熱播劇奈何boss要娶我劇情介紹中,南錦天就是隱藏在幕後陷害夏林,針對凌異洲的壞人,他最開始以一副好人的姿態登場,頻頻的接近夏林,然後和嫉妒的安然合作,製作了一系列的陷阱來坑夏林和楚炎,還差一點害死楚炎讓夏林成為殺人兇手。南錦天所做的一切都是針對凌異洲的,他要打敗凌異洲,搞垮凌氏集團。不少網友都在猜測,南錦天極有可能是凌異洲同父異母或者同母異父的兄弟,其實答案並非如此。
奈何boss要娶我劇照奈何boss要娶我南錦天和凌異洲是什麼關係?南錦天為什麼要害凌異洲?
在《奈何boss要娶我》中,凌異洲的父親已經去世了,他的親生母親還在,凌母因為受不了凌父窒息式的管制,最終愛上了別人逃離了這個家,丟下只有幾歲的凌異洲走了。凌母愛上的那個男人就是南錦天的父親,也是有家庭有孩子的已婚人士,因為她的出現,南錦天的母親沒少受委屈,病逝之後南父娶了凌母。
凌異洲對凌母這個後媽恨之入骨,為了報復這才想盡辦法的要害凌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