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奈何boss要娶我凌異洲為什麼不認凌母?凌異洲和凌母有什麼恩怨矛盾?

奈何boss要娶我劇照奈何boss要娶我凌異洲為什麼不認凌母?凌異洲和凌母有什麼恩怨矛盾?
人氣演員徐開騁在熱播劇《奈何boss要娶我》中飾演男一號“凌異洲”一角,他和女主夏林之間的小清新感情讓不少網友調侃甜里掉牙,也有不少網友表示一周只更新兩集完全不夠看,但仍然擋不住吃瓜民眾的追劇心。隨著奈何boss要娶我劇情的深入,凌異洲的母親出現了,凌異洲和凌母之間有很多矛盾糾葛,凌異洲根本不認凌母。這其中究竟又有怎樣的故事呢?小編為大家解答一下吧。
奈何boss要娶我劇照奈何boss要娶我凌異洲為什麼不認凌母?凌異洲和凌母有什麼恩怨矛盾?
凌異洲的父親性子冷漠,為人特別的專制苛刻,自從凌母嫁進了之後,凌父對她的限制變本加厲,凌母倒不像是妻子,倒成了他的保姆屬下一樣,完全沒有行動自由,這讓凌母非常痛苦,夫妻兩人矛盾越積越深。最終無法忍受的凌母愛上了別人,一開始還能為了凌異洲忍耐著,最終在一次大吵之後凌母丟下凌異洲離開了這個家。
凌異洲那個時候還小,不明白父母之間出現了什麼矛盾,只知道母親拋棄他和爸爸跟別的男人跑了,非常恨凌母,在凌父去世之後,凌異洲就發誓一輩子不原諒凌母,所以凌母成了整個家的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