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東宮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李承鄞與小楓之間發生了什麼

東宮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李承鄞與小楓之間發生了什麼東宮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李承鄞小楓之間發生了什麼
前段時間有一部電視劇《東宮》在網路上播出,該劇從片段預告播出的時候就十分火爆,大家都十分期待這部電視劇的開播,果不其然《東宮》開播之後收視率節節上升,裡面不僅演員顏值演技值得讚賞,而且該劇的服裝造型更是令人賞心悅目。
東宮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李承鄞與小楓之間發生了什麼東宮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李承鄞與小楓之間發生了什麼
近幾年來很多的電視劇都是由小說改編而成的,這些由小說改編而成的電視劇有些都取得不錯的成果,帶給觀眾很強的觀看感受,據悉《東宮》這部電視劇是由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匪我思存是一個成熟的女作家,此前的小說《寂寞空庭春欲晚》、《來不及說我愛你》、《佳期如夢》等等作品都被改編成電視劇,且取得不錯的成果。
古裝電視劇《東宮》是由陳星旭、彭曉冉、魏千翔、琪琴高娃等人主演,其中男主陳星旭是是一位95後的年輕演員,此前在2000年的時候便已經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激情燃燒的歲月》,當時的陳星旭還是一個小孩子,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已經成為一個長相帥氣的小伙子,星途更是不可限量。女主小楓的飾演者是彭曉冉,她不僅是一個演員更是一個有經驗的主持人,在《東宮》上憑藉可愛天真的形象獲得觀眾們的喜歡。
東宮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李承鄞與小楓之間發生了什麼東宮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李承鄞與小楓之間發生了什麼
《東宮》是一部虐戀指數十足的古裝言情電視劇,該劇主要講述的是中原太子化名為顧小五與西涼國九公主相愛,但是他們兩個卻隔著不共戴天的的仇恨,太子李承鄞害死小風母族全部的親人,但是此時的李承鄞已經深深愛上小楓,十分痛苦的小楓跳下忘川兩個人互相忘記對方的身份與感情,後來小楓在機緣巧合之下成為和親的對象,再次嫁給李承鄞發生一些甜蜜的愛情故事,等到兩個人再次相愛的時候小楓恢復記憶,隔著家族之恨的小楓該何去何從,這樣的故事深深吸引著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