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東宮中李承鄞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在大多數電視劇中,男主角都是一個正面的形象,得到很多觀眾的認可和欣賞。只不過在《東宮》這部電視劇中,男主角李承鄞卻得到了很多觀眾的diss,網上也出了很多梗,比如:談戀愛嗎?滅全族的那種等等。這都是因為男主角李承鄞將女主角小楓傷害的太深了。那么,李承鄞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呢?
東宮中李承鄞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東宮中李承鄞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李承鄞本是豊朝的一位皇子,在太子意外死去,而他又恰好得知親生母親的死因之後,卻決定不顧一切的坐上太子的位置,以便將來繼承皇位。為了完成這個目的,他化身顧小五試圖迷惑西洲公主小楓,然後趁機消滅西洲。只不過他沒想到在這個過程中,他會真心愛上善良的小楓。雖然最後狠下消滅了西洲,他也如願得到了想要的一切,卻陷入了對小楓的內疚和自責。當小楓得知,殺死自己親人和族人的正式李承鄞的手下時,跳下了忘川打算忘記一切。而悔恨的李承鄞也終於甘心放下一切也跳了下去。
東宮中李承鄞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東宮中李承鄞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可是沒想到,忘記一切的兩人,卻又因為種種原因再次相愛。當小楓再次想起以前的事,對李承鄞的愛意和恨意折磨的她難易度日,最後愛戰勝了恨,她希望李承鄞成為一個以天下人為重的明君。可是她沒想到,在她尋短之後,李承鄞也恢復了記憶,在那種悔恨交加的情感下,李承鄞也選擇隨小楓跳下城牆,成為了一對亡命鴛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