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東宮顧小五是好人還是壞人 接近小楓是否另有目的

東宮》這部電視劇正在優酷視頻上播出,該劇是一部虐戀十足的電視劇題材,劇中的顧小五表面上是一個單純善良之人,但是隱藏起自己的真實身份套路女主,這讓觀眾很是疑惑我們的男主顧小五究竟是怎樣的一個人,他聯合顧劍欺騙女主是否另有目的?
東宮顧小五是好人還是壞人 接近小楓是否另有目的東宮顧小五是好人還是壞人 接近小楓是否另有目的
東宮劇情介紹,顧小五並不是向小楓自我介紹的情況一致,表面上是中原茶莊少爺,但是實際的身份確是中原豊朝的五皇子,他精心設下此局接近小楓目的就是
為了消滅小楓的母族丹蚩,建功立業從而奠基皇子的在朝中的地位。可以說顧小五無疑是電視劇男主一個非常狠心的角色,絲毫不考慮女主小楓的感受,試圖想要通過時候的補償來消除小楓的恨意。
東宮顧小五是好人還是壞人 接近小楓是否另有目的東宮顧小五是好人還是壞人 接近小楓是否另有目的
看過《東宮》的小夥伴可以知道顧小五表面上是一個單純的小奶狗,背地裡一直在其實一個大狼狗的角色,利用自己的美色一步步地達到自己的目的。儘管剛開始顧小五並不喜歡小楓,但是與小楓的相處中漸漸喜歡上小楓,在豊朝與丹蚩一戰中顧小五充分發揮他間諜的身份,竟然利用小楓的婚姻大事,在小楓與顧小五的大婚上丹蚩軍事防備鬆懈,在小楓的面前殺死最親的阿翁,崩潰大哭的小楓十分痛恨顧小五,她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眼前這個深愛的男人。所以說顧小五無疑是一個心狠之人,為了自己的地位絲毫不顧心愛之人的處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