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東宮顧小五因為什麼原因接近小楓?

網劇《東宮》是根據匪我思存改編而成的電視劇,該劇在開播之後便受到大家的關注,但是很多人都沒有看過原著小說,對其中的故事情節還不大熟悉。李承鄞是豊朝的五皇子,而小楓則是西州的九公主,李承鄞化身茶商顧小五接近小楓是為了什麼,他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東宮顧小五因為什麼原因接近小楓?東宮顧小五因為什麼原因接近小楓?
一是因為李承鄞以為豊朝的太子是被丹蚩族人殺死的,李承鄞想要報仇雪恨。李承鄞原本是一個單純善良之人,並沒有很深的城府與心機,但是太子因為一些緣由被流放,李承鄞也跟著太子一起去,後來在途中太子為了救弟弟李承鄞被人殺死,後來來到西州之後才知道自己竟然不是皇后娘娘的親兒子,自己的娘親早在很多年之前就被皇后娘娘親手殺死,李承鄞黑化發誓要手刃仇人,一步步在靠近小楓。
東宮顧小五因為什麼原因接近小楓?東宮顧小五因為什麼原因接近小楓?
二是顧小五為了滅丹蚩。當初李承鄞跟著太子一行人,後來遇到殺手,太子不幸離去。李承鄞化身為顧小五,經過顧劍的介紹之下認識小楓,一步步地接近西州九公主並且取得其信任,在一次次的接觸之中顧小五漸漸喜歡上小楓,但是在愛情和任務面前,顧小五並沒有做出選擇,而是兩者都想要得到,最後顧小五在和小楓大婚之日消滅丹蚩,親手殺死鐵達爾建立威信,依然想要把小楓留在身邊,痛苦的小楓選擇跳下忘川忘記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