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東宮小楓什麼時候恢復記憶 恢復記憶的小楓如何面對李承鄞

電視劇《東宮》中李承鄞化身顧小五欺騙小楓,利用小楓的身份滅了丹蚩害死阿翁,小楓因為母族心愛之人滅掉,在去豊朝和親的路途中逃跑跳入忘川,李承鄞為了救小楓也跟著小楓一起跳下,兩個人雙雙沒了之前的記憶。雖然兩個人沒了記憶但是命運還是沒有放過他們,依舊在豊朝中糾纏不清,過著相愛相殺的生活,小楓什麼時候會恢復記憶,記起那段和李承鄞顧劍痛苦的前程往事。
東宮小楓什麼時候恢復記憶 恢復記憶的小楓如何面對李承鄞東宮小楓什麼時候恢復記憶 恢復記憶的小楓如何面對李承鄞
東宮劇情小楓失去記憶之後來到豊朝和親,這時候她還不知道丹蚩已經被滅掉,自己的母親被逼自殺,而父親也變得瘋瘋癲癲,小楓以為自己只要乖乖在豊朝和親,便何以換來西州和丹蚩的和平,在命運的安排之下,小楓和李承鄞再次相遇,小楓也成為李承鄞的妻子,兩人再次相愛相殺開啟甜蜜的愛情生活。知道真相的顧劍不忍心小楓繼續和李承鄞有關係,便想著從宮中帶走小楓,奈何皇宮中將士眾多,顧劍即使武功再高強也很難打過那么多人,後來小楓在逃亡中頭部遭受重擊恢復記憶。
東宮小楓什麼時候恢復記憶 恢復記憶的小楓如何面對李承鄞東宮小楓什麼時候恢復記憶 恢復記憶的小楓如何面對李承鄞
小楓恢復記憶之後想起之間李承鄞做過的種種事情,但是李承鄞此時還未恢復記憶,深愛李承鄞的小楓對她又愛有恨,她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眼前這個深愛的男人。李承鄞覺得小楓回來之後開始變得很奇怪,以為小楓只是在上次的事件中受到了驚嚇,過一段時間便會好。知道前程往事的小楓十分痛苦,她一見到李承鄞便會想到阿翁被殺的場面,還有母親、父親,小楓的心裡十分痛恨自己,選擇跳下城牆來結束自己悲慘的一生,後來小楓被阿渡救起,兩個人的悲慘故事依然在繼續中,真是一對苦命鴛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