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東宮顧劍為救小楓狂吐鮮血 阿渡情急之下說出話來

在小說中九公主身邊的阿渡從小便是一個啞巴,後來改編而成的電視劇《東宮》中阿渡剛開始並不是一個啞巴,後來小楓從西州來到豊朝之後為了能夠待在小楓的身邊在變成了一個啞巴,相信很多觀眾都很心疼阿渡為了保護九公主殘忍地被毒啞,但是從後面的劇情中得知阿渡原來並沒有被毒啞,而是選擇不說話來保護公主。
東宮顧劍為救小楓狂吐鮮血 阿渡情急之下說出話來東宮顧劍為救小楓狂吐鮮血 阿渡情急之下說出話來
東宮劇情介紹小楓莫名其妙受到太子的中毒暗算,中了西境奇毒活不了太久,阿渡為了能夠救活九公主便去求太子手下留情,奈何太子翻臉不認人硬是不肯承認自己下毒害九公主,阿渡只好出去宮外在酒館中找來顧劍。顧劍看見阿渡拿著公主的鳴笛之後立馬明白小楓在宮裡出事情了,便趕來宮裡前來醫救小楓,因為時間緊迫現在配製解藥已經來不及了,顧劍為了救下小楓的性命不顧危險將其挽救回來。
東宮顧劍為救小楓狂吐鮮血 阿渡情急之下說出話來東宮顧劍為救小楓狂吐鮮血 阿渡情急之下說出話來
顧劍救了小楓之後沒有多留打算出宮,不久後他神情不對口吐鮮血,阿渡情急之下前來詢問顧劍的身體狀況,顧劍這才知道阿渡原來可以說話,此前都是在大家的面前裝啞的。後來詢問後才得知阿渡原來是為了能夠讓九公主開心,保護九公主才在宮中裝啞,因為阿渡身邊的親人都已經離去,現在只剩下小楓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