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黃金瞳》今日定檔 將於2月26日愛奇藝獨家播出

由愛奇藝出品的超級網劇《黃金瞳》正式官宣定檔,將於2月26日起登入愛奇藝播出。《黃金瞳》由同名超級網路文學IP改編、《老九門》原班製作團隊打造,張藝興王紫璇王櫟鑫李立群、倪大紅等超強陣容主演。該劇定檔當天即登上微博熱搜,還未開播便在愛奇藝平台獲得超200萬的用戶觀看預約量,話題#黃金瞳定檔0226#獲得微博電視劇話題榜第一,同時《黃金瞳》還獲得百度風雲榜電視劇榜、偶像榜雙榜第一。
《黃金瞳》今日定檔 將於2月26日愛奇藝獨家播出
《黃金瞳》主要講述了在典當行工作的職員莊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發生異變,展開的一場守護國寶的冒險之旅。該劇以文化鑒寶的新穎題材,快節奏的劇情敘事方式,並創新融入探險、懸疑、輕喜、傳統文化等多種元素,不僅實現了題材的創新融合,而且完美還原小說背景及歷史文物背後的故事,為用戶呈現出最有價值的中國傳統文化。開年以來,愛奇藝接連推出《獨家記憶》《皓鑭傳》《招搖》《小女花不棄》等多部劇集,此番還未播出就引起全網熱議的《黃金瞳》又將給用戶帶來怎樣的精彩內容,讓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