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黃金瞳秦萱冰是好是壞?她接近莊睿有什麼目的?

秦萱冰是豪門世家大小姐,還是香港著名珠寶設計師。與莊睿身份懸殊卻多次私下見面,以感謝的緣由出現過很多次,她更是多起墓中盜竊的幕後操控人,更是莊睿剛開始工作的典當行中遇到的那群強盜。秦萱冰是好人還是壞人?她接近莊睿有什麼目的?
黃金瞳秦萱冰是好是壞?她接近莊睿有什麼目的?黃金瞳秦萱冰是好是壞?她接近莊睿有什麼目的?
秦萱冰與莊睿相識於一隻蟈蟈,兩個人自此之後便一直保持著聯繫,電視劇秦萱冰不算是個好人,她從一開始接近莊睿的時候就是利用莊睿,後來她將莊睿能夠鑑別古玩有一雙好眼睛的事情告訴父親,秦萱凍的父親懷疑莊睿有一雙能明辨是非的好眼睛,三番五次接近莊睿伺機試探他。秦萱冰利用鄭華喜歡自己,賭王的事件就是秦家一手策劃出來的,那時候秦父就在監控上觀察著莊睿的一舉一動,後來才真正確定了莊睿的眼睛與尋常人不一樣。
黃金瞳秦萱冰是好是壞?她接近莊睿有什麼目的?黃金瞳秦萱冰是好是壞?她接近莊睿有什麼目的?
傻白甜莊睿一直被秦萱冰利用而不自知,一步一步地將黃金瞳暴露出來,讓自己處於危險的境地之中,只希望莊睿能夠趕緊發現秦萱凍的真正面目,不要被她玩弄於鼓掌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