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黃金瞳劇情被張藝興承包?劇中多次出現張藝興的梗

在《黃金瞳》這部電視劇中,張藝興作為主演飾演了劇中的主角莊睿。只不過隨著劇情的播出,很多觀眾有時候都覺得主角不是莊睿,而真的就是我們的小綿羊張藝興了。這都是因為劇中多次出現了現實中我們耳熟能詳的有關張藝興的梗和強行安利的痕跡了。
黃金瞳劇情被張藝興承包?劇中多次出現張藝興的梗黃金瞳劇情被張藝興承包?劇中多次出現張藝興的梗
在第一集中,醫生給莊睿檢查眼睛的時候,就說了一句莊睿長得很像張藝興,強行搞笑。後來,莊睿的朋友圈還出現了張藝興的單曲《夢不落雨林》的封面,這波強行安利真是太符合我們小綿羊推專輯的風格了。而和莊睿不打不相識的苗菲菲,在慢慢的喜歡上他之後,也給莊睿取了一個小綿羊的外號。what?小綿羊不就是張藝興嗎?
黃金瞳劇情被張藝興承包?劇中多次出現張藝興的梗黃金瞳劇情被張藝興承包?劇中多次出現張藝興的梗
劇中還有很多台詞也是慢慢的自黑既視感,比如莊睿就對德叔說過:我會努力努力再努力的。努力努力在努力不就是小綿羊的微博暱稱嗎?這也是張藝興一直以來的對工作的態度。還有劇中還出現過張PD在《偶練》中說過的越努力越幸運、好吃你就多吃點、還是喜歡純真一點的等等台詞,讓人看了真是忍不住捧腹。
不管怎么樣,張藝興在這部劇中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