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黃金瞳中德叔究竟是什麼身份?他會不會是最後的大boss?

在《黃金瞳》這部電視劇中,德叔可以說是莊睿的引路人,教給了莊睿非常多的知識。可是,德叔這個人身上總好像籠罩著一股神秘的面紗,給人一種藏得很深的感覺。甚至,有觀眾提出,德叔會不會是最終的大boss呢?
黃金瞳中德叔究竟是什麼身份?他會不會是最後的大boss?黃金瞳中德叔究竟是什麼身份?他會不會是最後的大boss?
在這部電視劇中,德叔的人設給人一種他就是一個全能博士的感覺。他不僅精通各種古董、玉石,對歷史也非常的了解。他給莊睿介紹工作,還教會了莊睿非常多的相關知識。莊睿通過黃金瞳獲得寶物之後,都會第一時間找到德叔,讓德叔幫自己鑑定。而德叔也沒有讓他失望,不管是什麼類型的寶物,德叔都能說出一個所以然來。
每次看到兩人的情節的時候,總感覺德叔就像是莊睿的人生的導演,給莊睿制定好一個個學習計畫和安排,讓莊睿一步一步的完善、充實自己。再加上莊睿的“作弊器”黃金瞳,我想莊睿的將來一定不可限量。
黃金瞳中德叔究竟是什麼身份?他會不會是最後的大boss?黃金瞳中德叔究竟是什麼身份?他會不會是最後的大boss?
只不過也正因為如此,德叔才會給人一種不安的感覺。因為這世界上是沒有完美的人的,德叔目前給人的人設太過於好了。所以才會出現很多人覺得德叔就是秦家婦女背後的推手,是整部劇的大boss。雖然說這不是沒有可能,不過目前還不能過多的下斷言。說不定也是因為德叔知道了莊睿擁有黃金瞳的事,畢竟,熟讀歷史的他,對於馮權的故事也是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