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黃金瞳秦萱冰竟然不是秦浩然的親生女兒,她最後能洗白嗎?

在《黃金瞳》這部電視劇中,秦萱冰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人物。她是秦浩然的女兒,是秦氏珠寶打入國內市場的代言人。只不過,她並不是一個純粹的商人,為了利益和某些不為人知的目的做了非常多的壞事。認識莊睿之後,更是多次利用莊睿達到一些目的,讓莊睿經常陷入危險。知道莊睿具備黃金瞳之後,又在父親秦浩然的指示之下,利用莊睿除掉了許家、鄭華等等。
黃金瞳秦萱冰竟然不是秦浩然的親生女兒,她最後能洗白嗎?黃金瞳秦萱冰竟然不是秦浩然的親生女兒,她最後能洗白嗎?
不過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秦萱冰再一次現身是為了搶奪莊睿找到的玉簡。她雖然帶著面具,但還是被莊睿通過黃金瞳看了出來。而且善良的莊睿還因為這件事陷入迷茫,傷心了好久。只不過在後續的劇情中,莊睿從路茫的口中得知,秦萱冰並不是秦浩然的親生女兒,只是養女而已。這是不是說,秦萱冰對於秦浩然來說只是一個工具罷了。這難道是為了秦萱冰日後洗白做的伏筆嗎?
黃金瞳秦萱冰竟然不是秦浩然的親生女兒,她最後能洗白嗎?黃金瞳秦萱冰竟然不是秦浩然的親生女兒,她最後能洗白嗎?
我們都知道在小說中,秦萱冰才是莊睿的正宮,那么隨著電視劇劇情的發展,秦萱冰會慢慢的“白化”嗎?不過她已經做過那么多的壞事,就算悔悟也逃脫不了法律的制裁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