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黃金瞳古天風被殺,兇手是秦萱冰嗎?

在《黃金瞳》最新的預告片中,我們可以看到,劇中玉石界的大佬,莊睿的乾爺爺古天風在酒店被人殺死。聯繫之前古天風曾經拿出過帶有眼睛的信件,讓人不得不懷疑古天風的死是不是因為黃金瞳。他對莊睿擁有黃金瞳應該是之情的,不然聽到兒子說莊睿生病,也不會翻箱倒櫃的找出那封信。
黃金瞳古天風被殺,兇手是秦萱冰嗎?黃金瞳古天風被殺,兇手是秦萱冰嗎?
古天風是玉石界的專家,偶然和莊睿相遇,通過玉佩擦知道莊睿竟然是自己老友的孫子。古天風一直對莊睿的爺爺抱有愧疚,所以他認莊睿為乾孫子,平時對他也是各種提攜和教育,是真心真意對莊睿好的人。
黃金瞳古天風被殺,兇手是秦萱冰嗎?黃金瞳古天風被殺,兇手是秦萱冰嗎?
那么,古天風究竟是被誰殺的呢?比較大的可能還是秦萱冰那一夥,可能是秦萱冰派手下執行的。畢竟從目前的劇情來看,秦萱冰對於莊睿擁有黃金瞳的事情已經之情了。而且秦家不斷蒐集有關黃金瞳的古董和物件,應該是在醞釀什麼計畫。而古天風可能是知道了一些不該知道的信息,才會被殺人滅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