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黑者3開播穆劍雲缺席重案組 原因早有透露

暗黑者3在3月28號開播了,經過了漫長的四年等待,終於可以一看究竟了。從預告來看暗黑者3的劇情更燒腦,而darker的身份更家神秘,而這一次的darker又會和羅飛玩什麼遊戲呢?讓我們拭目以待。但是在暗黑者3中缺少了穆劍雲這個角色,想必觀眾們會有點失望。因為在《暗黑者1》還是《暗黑者2》,甘露飾演的穆劍雲都是女一號,而如今暗黑者3開播穆劍雲缺席重案組,這是怎么回事呢?
暗黑者3開播穆劍雲缺席重案組 原因早有透露
暗黑者3劇情介紹:在劇中穆劍雲是一名心理學專家,也是特偵組重要一員,穆劍雲是個集才華和顏值於一身的心理學專家,對待自己的工作十分認真,但是有時候和羅飛兩人的矛盾也是一觸即發,不過好在後來他們從彼此身上看到了優點,成了生活中的歡喜冤家,工作上的完美搭檔。
暗黑者3開播穆劍雲缺席重案組 原因早有透露
而在暗黑者3中穆劍雲的離開讓朋友們充滿了遺憾,畢竟穆劍雲和羅飛之間不應該就這樣結束。可是無奈穆劍雲離開了特偵組,去國外深造了。其實早在《暗黑者3》還沒有拍攝之前,穆劍雲的飾演者甘露就已經發文告別這個角色了。雖然缺少了穆劍雲,但是在暗黑者3中的劇情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