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黑者3梁音的結局是什麼 她會和羅飛在一起嗎?

暗黑者3》終於播出,雖然劇中有兩個人換了演員,但是梁音羅飛沒換,看起來就還是原來的味道。梁音演了暗黑者的3季,每以劇她都有參與,但仍然是個單身狗,她在劇中是一個非常專業的法醫,用她的話來說比起活人,她更喜歡屍體,還常常和屍體拍照發朋友圈,這點在實現生活中,會令人覺得很可怕,所以不了解她的人也不敢去追她吧。
暗黑者3梁音的結局是什麼 她會和羅飛在一起嗎?暗黑者3梁音的結局是什麼 她會和羅飛在一起嗎?
暗黑者3劇情介紹,梁音的扮演者是李倩,梁音對感情的事情一直沒興趣,她覺得活人是麻煩,也不太相信人,這可能跟她的成長經歷有關。在她年少時候,父親被人殺害,卻沒有人相信她,後面苦心找證據,幫警察破了案,從那以後她的心性就變了,也常把自己打扮的很詭異,化濃厚的妝,塗黑色的指甲油,但也是表面這樣罷了,在她心裡仍然有顆蘿莉公主的心心。
暗黑者3梁音的結局是什麼 她會和羅飛在一起嗎?暗黑者3梁音的結局是什麼 她會和羅飛在一起嗎?
三季的劇情中,羅飛和梁音都沒有擦出愛情的火花,他們大概是不會在一起了,他們兩個就是工作上的好同事,互相幫忙。倒是曾日華熊原比較有可能,曾日華曾和梁音有曖昧過,而熊原對梁音似乎也有著不一樣的感覺,那么梁音最後和誰在一起,要看她是否開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