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黑者3豹哥的身份竟然這么強大 他的的結局什麼?

暗黑者3》中的豹哥是阿華身邊的一個小人物,但其實他的身份大有來頭,他並不是簡單的小跟班,他是警察,他叫錢要彬,是臥底警察,為了完成警方的“收割者計畫”而潛伏進龍宇集團收集犯罪證據的。剛開始他調查的人的是鄧燁,鄧燁在第一季是大boss,用商人的身份掩飾,錢要彬就用豹哥的身份跟隨著他,但是被半路殺出來的derker破壞,鄧燁死在了darker的死亡通知單中。阿華上位。
暗黑者3豹哥的身份竟然這么強大 他的的結局什麼?暗黑者3豹哥的身份竟然這么強大 他的的結局什麼?
暗黑者3劇情介紹,豹哥,錢要彬的扮演者是孟阿賽,錢要彬在龍宇集團時間被金錢和權利誘惑,慢慢迷失自我,想用自己臥底警察的身份掌控黑道,很多生命死在他的手中,他也慢慢成了第二個鄧燁,當然他的結局最後還是沒有逃過darker的死亡通知單,死在了darker的手裡。《暗黑者3》的劇情大反轉,讓人意想不到,很可能身邊非常不起眼或者非常要好的人一下子就成了大反派,劇情真的不要太刺激,越看越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