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黑者3的大結局是什麼 darker到底是誰?

暗黑者3》整部劇的劇情分三部分進行,分別是羅飛和文成宇鬥智鬥勇的諜戰,薛天和杭文治的監獄雙拼,還有阿華對高德森的大反擊,整部劇的劇情可用這大三個故事情節概況,那么《暗黑者3》的大結局是什麼呢?最後到底鹿死誰手,誰才是真正的贏家?
暗黑者3的大結局是什麼 darker到底是誰?暗黑者3的大結局是什麼 darker到底是誰?
暗黑者3劇情介紹,《暗黑者3》是根據原著小說《死亡通知單之離別曲》改編的,作家是周浩暉,雖然播出的情節和小說有些出入,但是劇情的走向和大致沒有變,而原著小說《暗黑者3》的大結局是這樣的……杭文治在監獄中刺殺薛天未能得逞,反被薛天割喉,落得生死不明。阿華為了保住龍宇集團,為了幫明明報仇,把高德森活活燒死,被警察抓住判刑。
暗黑者3的大結局是什麼 darker到底是誰?暗黑者3的大結局是什麼 darker到底是誰?
薛天知道了錢要彬的身份,化身darker要處決他,結果被羅飛發現,兩人展開了槍戰後受傷,被鄭佳用髮簪刺中脖子,生命追殺,在送去醫院的路上被一男一女劫走。後羅飛收到他們寄來的MP3,上面的內容大致就是他的孩子迷路了,他要帶他回家,故事還沒有結束,而是剛開始……這個人對羅飛很熟悉,但是又有點陌生,很多人猜測這個人可能是羅飛的師傅袁志邦,只有他才可以讓羅飛感到害怕。電視上的大結局應該也不會差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