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黑者3大結局是怎樣 羅飛和梁音會在一起嗎?

暗黑者3是由慈文傳媒投資,騰訊影視出品的懸疑破案網路劇,該劇改編自周浩暉的系列小說《死亡通知單》,如今也在2019年3月28日正式在騰訊視頻播出了,但是暗黑者3大結局是怎樣?缺少了穆劍雲,那么羅飛梁音會在一起嗎?
暗黑者3大結局是怎樣 羅飛和梁音會在一起嗎?
暗黑者3劇情介紹:想當時《暗黑者》的播放量一直在最前沿,得到了很多網友的支持。《暗黑者》第一季是在2014年播出,隨後第二季在2015年陸續播出,而在經過4年的漫長等待終於《暗黑者3》也上映了。在悄無聲息的情況下,《暗黑者3》就官宣定檔了讓觀眾們措不及防,劇中羅飛也將會回到重案組繼續追查“死亡通知單”的案件,想必在這部劇中“Darker”的真實面紗也會被揭開的。
暗黑者3大結局是怎樣 羅飛和梁音會在一起嗎?
在劇中郭京飛將會繼續出演男主“羅飛”,將會繼續帶領自己的小夥伴們,偵查案情,與歹徒罪犯鬥智鬥勇,但是沒有了之前女一號穆劍雲,在今後羅飛和梁音畢將成為最佳搭檔,那么兩人會因工作的原因查出火花嗎?會在大結局中走到一起嗎?目前暗黑者3中還沒有透露出信息,如果想到知道,就讓我們一起關注《暗黑者3》。在大結局的時候,會給我們一個答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