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黑者3阿華喜歡盲女鄭佳嗎?阿華在替誰照顧鄭佳?

暗黑者3》阿華喜歡的人是誰呢?阿華喜歡鄭佳嗎?阿華喜歡的人是明明,他也和明明同居,但同時也對鄭佳格外的照顧,很多人疑惑阿華為什麼要照顧盲女鄭佳,又或者在替誰照顧她呢?但是可以確定的一點就是阿華不喜歡鄭佳,他和鄭佳之間也沒有感情線。
暗黑者3阿華喜歡盲女鄭佳嗎?阿華在替誰照顧鄭佳?暗黑者3阿華喜歡盲女鄭佳嗎?阿華在替誰照顧鄭佳?
暗黑者3劇情介紹饒東華是在替薛天照顧鄭佳,或者他們之間達成了某種協定,阿華才會這么做。因為薛天是darker,他殺了鄧燁,而鄧燁是阿華的恩人,是他收養了阿華,阿華是有仇必報的人,他不會放過殺害鄧燁的人,但是他現在卻在幫薛天照顧鄧佳,這其中肯定是有原因的,也許是以命換命吧,阿華幫他照顧盲女,薛天再把自己的性命給他。
暗黑者3阿華喜歡盲女鄭佳嗎?阿華在替誰照顧鄭佳?暗黑者3阿華喜歡盲女鄭佳嗎?阿華在替誰照顧鄭佳?
薛天以darker的身份殺了鄭佳的哥哥,但是覺得鄭佳可憐,就一直在幫助他,兩人在相處中產生感情愛上了對方,鄭佳卻不知道他就是殺害自己哥哥的仇人,只知道她是自己喜歡的人。在《暗黑者2》的時候薛天為了保護孟芸,主動去坐牢,留下看不見的鄭佳無人照顧,拜託了阿華,並叫他帶鄭佳去國外治療眼睛,不知道鄭佳知道薛天是自己殺哥仇人時會作何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