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封神演義》蘇妲己不怕死,她最害怕的到底是什麼?

電視劇《封神演義》最新的劇情中,子虛(鄧論 飾)想要收走小娥的靈魂,可是他沒想到是小娥竟然是鬼族的族人。子虛遭到反噬身受重傷,逃到蘇妲己的屋內,讓妲己救自己。妲己最早是被子虛威脅,才和子虛定下契約的。當她看到子虛受傷,自己手上代表子虛對自己束縛的戒指開始若隱若現,明白了子虛因為受傷對自己的控制變弱,她瞬間的動搖起來。
電視劇《封神演義》蘇妲己不怕死,她最害怕的到底是什麼?電視劇《封神演義》蘇妲己不怕死,她最害怕的到底是什麼?
雖然說妲己來到朝歌是抱著必死的決心來的,她和子虛的交易也只是為了復仇。可是誰不想玩呢?此時看到自己有機會擺脫子虛的制約,說不心動都是假的。而且她覺得自己現在已經取得了紂王的寵愛,就算沒有子虛也不會影響自己復仇。可是她沒想到的是,子虛一句說就觸碰到了她心中最脆弱的地方。
電視劇《封神演義》蘇妲己不怕死,她最害怕的到底是什麼?電視劇《封神演義》蘇妲己不怕死,她最害怕的到底是什麼?
看到妲己想趁機害自己,子虛說如果自己死了,那么蘇妲己以後就要孤單一人了。聽到這句話,瞬間讓妲己的心理防線破碎。她想到自己如今只有孤身一身,為了復仇委身於紂王。自己心愛的楊戩也不知道在何方,她真的太孤獨了。所以她改變主意,割破自己的手腕救了子虛。相比於死亡,妲己更害怕的是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