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封神演義》楊戩為什麼被姜子牙叫做二郎?

電視劇《封神演義》的播出,得到了很多神話劇愛好者的喜愛。雖然這部電視劇的劇情想必老版的封神顯得有點“雷”,但是劇中的幾位主演的表現還是不錯的。不過劇中的很多台詞真的是讓人哭笑不得,你能想到姜子牙楊戩“二郎”的原因嗎?
電視劇《封神演義》楊戩為什麼被姜子牙叫做二郎?電視劇《封神演義》楊戩為什麼被姜子牙叫做二郎?
楊戩的出身沒有問題,但是一出場就和蘇妲己眉來眼去的,就讓人有點“驚悚”。然後楊戩和女版哮天犬的情緣也讓人有點難以接受,畢竟大部分人的印象里對哮天犬還是“千里追蹤”這種。而且最讓人覺得奇怪的就是這部劇中二郎神楊戩的人設是在是太憨了,簡直可以說是一個傻大個。
電視劇《封神演義》楊戩為什麼被姜子牙叫做二郎?電視劇《封神演義》楊戩為什麼被姜子牙叫做二郎?
姜子牙收楊戩為徒之後,稱他為二郎。按理說要么是因為楊戩家中排行老二,要么就是他是姜子牙的第二個徒弟。可是我們看看姜子牙是怎么說的,原來他稱楊戩做二郎,真的是因為覺得楊戩太二了!這還是我們認識的那個英俊瀟灑、高冷范的二郎神嗎?不得不說這部劇的編劇,只要你敢看,我就敢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