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封神演義姜皇后扮演者是誰?姜皇后的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古裝大片劇情越博越激烈,在劇中子虛幫助蘇妲己大關斬將,將所有的事件都迎刃而解了一番,在最新的劇情中,姜皇后因為針對蘇妲己,而遭受紂王的反感,但是姜王后針對妲己也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在劇中姜王后的結局是什麼,扮演姜王后的人物是誰,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封神演義姜皇后扮演者是誰?姜皇后的結局是什麼?封神演義姜皇后扮演者是誰?姜皇后的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電視劇劇情介紹中,在劇中扮演姜皇后的就是演員胡靜,對於胡靜,很多人都不會陌生,而在這部劇中,胡靜更是憑藉著精湛的演藝備受認可,而胡靜雖然出道二十多年,但是現如今的名氣還是相當有大,在娛樂圈更是混的如魚得水,而胡靜出道多年,更是參演了不少電視劇,好比如《康熙秘史》中的青格兒,《楊門虎將》中的明姬,《孝莊秘史》中的蘇茉爾,而胡靜塑造的人物都是深受網友喜歡的,所以喜歡她的可以關注起來喔!
封神演義姜皇后扮演者是誰?姜皇后的結局是什麼?封神演義姜皇后扮演者是誰?姜皇后的結局是什麼?
而對於姜皇后的結局,可以說是個悲慘人物,在劇中姜皇后處處針對蘇妲己,導致蘇妲己十分的厭煩,最後更是與申公豹聯起手來陷害姜皇后,而蘇妲己更是故意在紂王面前為姜皇后求情,正是這樣,讓姜皇后有口說不出,紂王大怒將姜皇后雙眼挖掉,並且施以炮烙之刑,最終姜皇后含恨而死,但直到死她都沒有承認蘇妲己誣陷她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