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封神演義蘇妲己為什麼不願意和楊戩離開?

一說起《封神演義》大家都十分熟悉,新版的《封神演義》是由楊麗坤、鄧倫羅晉等人領銜主演。劇中延續了以往主演的故事路線,在此基礎上進行大膽的改編,雖然跟之前的封神演義有著很大的區別,但還是一次不錯的創新。從劇情中得知,王后請姜子牙入宮除妖,楊戩也跟著師傅前去宮中,原本楊戩想要勸蘇妲己離開,但是身處危險的蘇妲己卻不願意跟楊戩離開,這是為什麼呢?
封神演義蘇妲己為什麼不願意和楊戩離開?封神演義蘇妲己為什麼不願意和楊戩離開?
封神演義劇情介紹,新版的《封神演義》中蘇妲己和楊戩從小青梅竹馬,後來紂王貪戀美色強行將蘇妲己召進宮中,至此之後蘇妲己便一直在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在這樣的危險的情況下,蘇妲己為了報仇雪恨只好與狐妖子虛簽訂契約,等事成之後就會把靈魂獻給狐妖。
封神演義蘇妲己為什麼不願意和楊戩離開?封神演義蘇妲己為什麼不願意和楊戩離開?
其實蘇妲己不願意和楊戩離開,是因為自己從進宮中開始早已成為行屍走肉,原本最初的靈魂已經死亡,現在剩下唯一的活下去的目的就是讓紂王家破國亡,讓他嘗到痛苦的滋味。楊戩看到蘇妲己的態度很是痛心,若是當初自己在冀州城,蘇妲己或許不會變成這樣,現在他只想好好保護蘇妲己離開皇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