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封神演義狐妖子虛重病虛弱 蘇妲己悉心照顧

封神演義姜皇后邀請姜子牙進入除妖,姜子牙告訴楊戩子虛法力高強,若他要與子虛單打獨鬥還差那么一點,所以他必須要鬥智鬥勇想辦法把子虛支開,再將子虛困入他的陣法內。這個陣法雖然傷不到子虛,但也能困住他一時半會兒,就算困不住也能逼他顯形。
封神演義狐妖子虛重病虛弱 蘇妲己悉心照顧封神演義狐妖子虛重病虛弱 蘇妲己悉心照顧
封神演義劇情介紹,果不其然子虛雖然法力高強,但是總有大意的一天,被姜子牙算計之後,他急忙逃出來卻身負重傷,從蘇妲己的房頂掉下來。蘇妲己看到之後剛開始十分慌張,急忙拿出匕首防備,只見子虛身體異常虛弱,心地善良的蘇妲己並沒有趁機殺死子虛,而是選擇照顧子虛。
封神演義狐妖子虛重病虛弱 蘇妲己悉心照顧封神演義狐妖子虛重病虛弱 蘇妲己悉心照顧
蘇妲己看見狐妖子虛的病情越來越嚴重,便拿出藥給他喝,但是子虛卻說只有靈魂才可以治好他的傷。蘇妲己不允許他傷人,想了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打算劃傷自己的手臂救子虛,被子虛攔下。重傷的子虛就這樣昏迷的一個晚上,蘇妲己不離不棄陪伴在他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