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封神演義小娥有靈無魂 狐妖子虛都奈何不了她

封神演義小娥有靈無魂 狐妖子虛都奈何不了她封神演義小娥有靈無魂 狐妖子虛都奈何不了她
新版的《封神演義》是由鄧倫王麗坤羅晉等人等人主演,雖然改動篇幅大,但是裡面的基本框架沒有變。劇中出現了很多的關鍵性人物,他們在之前的封神中有著很大的不同,例如狐妖由女的變成男的,姬發由高貴的公子變成山野村夫,還有小娥的出現更是增加了該劇的看點,據悉在舊版中並沒有出現小娥這號人物,不過從劇情中可以看出小娥是楊戩不可缺少的人物。
封神演義小娥有靈無魂 狐妖子虛都奈何不了她封神演義小娥有靈無魂 狐妖子虛都奈何不了她
狐妖子虛是法力高強的人,連元始天尊都拿他沒辦法,他專門吸取美女的靈魂來提升自己的法力,而且喜歡挑戰不一樣的事情。有次狐妖子虛在街上碰到小娥,聞出小娥身上不一樣的氣味,便強行控制住小娥想要將她收入葫中。正要吸取小娥靈魂的時候,子虛這才發現小娥根本不是人類,只有靈沒有魂魄,屬於鬼族中的人,為此子虛因為身負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