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七日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七日生》至從定檔之後,就讓眾人十分的期待,而這部劇是改編與孫康青的小說《解碼遊戲》,是由李晨王千源楊采鈺三人領銜主演,而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電視劇七日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電視劇七日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七日生劇情介紹中,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邱永邦李曉宇兩人之間本人關係親密,但正因為李曉宇次次給邱永邦打掩護,使得自己的生活天翻地覆,再一次賭場老闆被害的時候,自己的女友也人販子盯上並且帶走,李曉宇無奈之下只能將這件事告訴邱永邦,想讓他幫助自己,卻不知道,邱永邦就是綁走女友的人,而當李曉宇知道真相之後,就與邱永邦勢不兩立,而聰明機智的簡妮,因為自己的母親被害,為了跟蹤生父也上了大巴,兩人就這樣走到了一起,成為了最好的合作夥伴,更是將這個案件背後的人給公之於眾,邱永邦知道自己的錯之後,更是與李曉宇一同合作最後協助警方搗毀霍雷茲幫,救出更多無辜之人。
電視劇七日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七日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