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日生王千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近日,由李晨王千源楊采鈺等人主演的電視劇正在熱播中,劇中主要講述了李曉宇的女朋友因為一次意外被人抓走,邱永邦、李曉宇、簡妮為了救出李曉宇的女朋友文文,進行今天動地的七天逆時營救,期間他們發生了很多危險的事情,經歷了生死瞬間,成為好朋友,同時也完成各自的救贖。
七日生王千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七日生王千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王千源在劇中飾演的是邱永邦,他是李曉宇的好兄弟,是一個正白兩道通吃的人,身手矯捷,看起來痞子氣息的他實則十分仗義。一聽見李曉宇的女朋友失蹤了,不顧一切來幫助李曉宇,為了好兄弟進入牢中,一拳將那些監獄裡的壞蛋打趴下。
七日生王千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七日生王千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邱永邦從監獄裡出來不久後,碰到了變態殺人夫妻檔,卻發現原來一直苦苦追尋的文文居然就在這裡。那對夫妻從文文異樣的表情中發現兩人的關係,威脅邱永邦找到照片中的人,同時李曉宇得到訊息,誤會了邱永邦也參與了綁架文文的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