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日生文文意外被綁架 李曉宇英雄救美

電視劇《七日生文文李曉宇的女朋友,原本他們生活地很平靜。突然有一天,文文覺得他們的生活一團糟,準備追求自己的模特理想,向李曉宇提出分手,沒過一會兒,塞姆便開車來接文文去工作室拍攝。
七日生文文意外被綁架 李曉宇英雄救美七日生文文意外被綁架 李曉宇英雄救美
文文覺得不對勁,為何要說西班牙語,趁著塞姆和別人聊天的時候,拿出手機將他們的對話進行翻譯,才發現自己原來被當做貨物買賣。然而得知真相的文文正想要逃跑的時候,已經為時已晚,她趕緊打電話給男朋友李曉宇求助,並且告訴他關於現在的位置信息,才形容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被塞姆用迷藥迷暈,文文因此暈倒在地。
七日生文文意外被綁架 李曉宇英雄救美七日生文文意外被綁架 李曉宇英雄救美
李曉宇得知文文被人綁架的訊息之後,十分緊張,邊開車邊打電話給邱永邦,希望他幫忙救人。然而文文被人綁架不是一個簡單的事情,背後有著強大的黑社會力量,他們環環相扣,文文被人一輪一輪地運送,他們拋出無數個煙霧彈,來阻擋李曉宇救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