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日生簡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七日生》是一部驚險動作題材電視劇,裡面有著精彩的打戲,給人震撼的感覺,並且時時刻刻像是在看電影一樣。該劇是由李晨王千源楊采鈺等人主演,主演講述了模特女友意外被人販子綁走,情急之下李曉宇找好友邱永邦幫助自己,卻不知道綁架文文的人跟邱永邦正是一夥的,在這個過程中李曉宇意外認識了簡妮,同時簡妮還幫助李曉宇拍到了文文被人綁架的視頻。劇中的簡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七日生簡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七日生簡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簡妮是一個醫生,外表看起來十分冷酷,其實內心是一個熱心腸的女孩。簡妮在一次意外中認識了李曉宇,得知李曉宇的女友被人綁架之後,她發動力量幫助李曉宇,最後憑藉自己的膽量拍到了犯罪現場,提供警方有利的證據。
七日生簡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七日生簡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劇中簡妮在營救文文的過程中,漸漸喜歡上了李曉宇,但是沉默寡言的簡妮並沒有直接說出來。簡妮、李曉宇、邱永邦三人解救文文的同時還救出了很多受害者,最後簡妮最後選擇和李曉宇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