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日生李曉宇車禍偶遇簡妮 簡妮意外發現文文行蹤

七日生》這是一部關於都市犯罪嫌疑的電視劇,劇中主要講述了李曉宇的女友為了追求模特夢想,意外被人綁架,李曉宇為了救女友,上演了一場生死大戰,經歷了驚險的營救時刻。劇中主要是由李晨王千源楊采鈺等人主演,裡面李晨和王千源兩人有著精彩的打戲,上演身手敏捷的硬漢,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七日生李曉宇車禍偶遇簡妮 簡妮意外發現文文行蹤七日生李曉宇車禍偶遇簡妮 簡妮意外發現文文行蹤
李曉宇文文被人綁架之後心裡十分著急,一路在街上狂飆,心慌意亂之下撞到了簡妮。因為著急找女友,一不小心拿錯了電話,等找到了塞姆的地方之後,才發現自己拿錯了。簡妮打電話給李曉宇,告訴他電話裡面的內容,並且有人威脅要殺掉文文和李曉宇。李曉宇恍然大悟,肯定是跟自己打過架的約翰抓走了文文。
七日生李曉宇車禍偶遇簡妮 簡妮意外發現文文行蹤七日生李曉宇車禍偶遇簡妮 簡妮意外發現文文行蹤
簡妮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心理學醫生,不忍心文文就這樣被人綁架,托朋友找到塞姆的車。為了確認車輛的信息,簡妮獨自一人開車前去,意外撞見塞姆和變態殺人夫婦兩人交換文文的場面,並且用相機拍攝下來。不料被塞姆等人發現,簡妮為了自保只好一路開車狂奔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