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懸疑偵探劇《七日生》燒腦來襲 演技炸裂引爆期待

電視劇《七日生》雖然還沒有開播,但是當該劇定檔之後,就已經讓眾人按奈不住,而這部劇是由劉心剛執導,更是由李晨王千源楊采鈺三人領銜主演的都市懸疑劇,而這部劇中主要講述的是什麼事件,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介紹中,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李晨飾演李曉宇、王千源飾演的邱永邦,在加上楊采妮飾演的簡妮,三人代表著華人華人同胞,歷經七天七夜,上演一場生死時速的跨國營救,同時也完成了自我救贖的故事。
懸疑偵探劇《七日生》燒腦來襲 演技炸裂引爆期待懸疑偵探劇《七日生》燒腦來襲 演技炸裂引爆期待
這部劇中當曝光劇中的主角時,就已經讓廣大網友沸騰不已,李晨出道之後,就參演了不少這樣類型的題材,演技備受廣大網友的肯定,對於楊采鈺,很多人對於她的熟悉度,都是來自與芳華中的林丁丁,她更是憑藉著該劇的角色圈了不少粉,在說到實力派演員王千源,說到他的名字,想必就已經讓眾人十分的期待這部劇,三人之間又能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我們就拭目以待!
懸疑偵探劇《七日生》燒腦來襲 演技炸裂引爆期待
懸疑偵探劇《七日生》燒腦來襲 演技炸裂引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