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沈其南的殺父仇人是誰?是誰殺了沈其南的家人?

築夢情緣沈其南的殺父仇人是傅建成還是杜萬鷹?為什麼沈其南後面要跟傅函君決裂呢?其實真正殺死沈貴平的人是杜萬鷹,而傅建成只是被逼迫的。杜萬鷹利用沈貴平幫他運鴉片,最後還將沈貴平一槍擊殺,在場的人還有傅建成,但傅建成並沒有開槍打沈貴平,反而是讓沈貴平快走。
築夢情緣沈其南的殺父仇人是誰?是誰殺了沈其南的家人?築夢情緣沈其南的殺父仇人是誰?是誰殺了沈其南的家人?
築夢情緣劇情介紹,沈貴平是一個很老實的人,他原本是幫杜萬鷹查貨鴉片,誰知卻因此喪命。其實一開始杜萬鷹是派傅建成去做這件事,幫他殺了沈貴平的,但是沒想到傅建成和沈貴平是兄弟,傅建成下不去手,杜萬鷹只好自己出來將沈貴平殺死,而傅建成就成了杜萬鷹的幫凶。
築夢情緣沈其南的殺父仇人是誰?是誰殺了沈其南的家人?築夢情緣沈其南的殺父仇人是誰?是誰殺了沈其南的家人?
杜萬鷹把傅建成拉下水是因為他想從傅建成那裡獲得財力的支持,只要傅建成的永晟製造廠還在一天,就可以有很大的收益,他就可以肆意開口要錢。而且杜萬鷹的野心非常大,他想去上海發展,還叫傅建成給他在租借買房子,傅建成就是這樣被他一步步吸乾。而且杜萬鷹還想讓自己的兒子娶傅函君,進而吞下永晟的全部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