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霍建華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

電視劇《築夢情緣》該劇在湖南台金鷹獨播劇場上正式於5月6號開播,劇中主要是由霍建華楊冪領銜主演。這部電視劇是他們二人第三次合作的作品,此前的影視劇沒有什麼感情的糾葛,在《築夢情緣》中有著大量篇幅的愛恨情仇,然而劇中的霍建華飾演的角色更是吸引著無數觀眾的心,下面來介紹一下霍建華在《築夢情緣》中飾演的角色。
築夢情緣霍建華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築夢情緣霍建華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
一說起霍建華大家都十分熟悉,他是演戲中的老戲骨,此前他的《仙劍奇俠傳三》中的白豆腐讓心心疼不已;在愛情偶像勵志劇《海豚灣戀人》中出演帥氣的鐘曉剛;仙俠劇《花千骨》中與趙麗穎上演虐心的師生情,將那股愛而不得的感情表現得淋漓精緻。
築夢情緣霍建華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築夢情緣霍建華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
在電視劇《築夢情緣》中霍建華飾演的是男主角霍建華,劇中的他是才華兼備的營造師,從小親人走散,獨自一人在上海生存。一次偶然的機會受到傅建成的賞識,進入傅家的工地上學習,並且成為楊冪飾演的傅函君的得力手下,兩人在長期相處中漸漸暗生情愫,豈料傅函君竟然是仇人的女兒,原本建立的感情只能放手分離,著實是一場虐戀,期待他們解除誤會重新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