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傅建成當初為何要去參與殺沈貴平一家?

築夢情緣傅建成是一個從小漁村走出去的人,他吃過很多苦,同時他也是個有抱負,不甘於現狀的人,想要擁有自己的事業,想要在上海紮根生存。正是因為他是這樣的人,所以他拋棄了為自己生小孩的蘇梅,選擇了可以給他事業帶來幫助的顧月芹結婚。終於他也在上海開起了自己的製造廠,取名永晟。
築夢情緣傅建成當初為何要去參與殺沈貴平一家?築夢情緣傅建成當初為何要去參與殺沈貴平一家?
築夢情緣劇情介紹傅建成的夢想就是在上海建一棟第一高樓,也鼓勵了好多人來買房,只要交兩千就可以在建成的樓里免費住二十年。誰知突遇股市崩盤,傅建成把建樓的錢都賠進了股市。死對頭田石秋又來挖他的牆角,逼不得已的傅建成只好把大樓和土地賣給田石秋以應周轉。
築夢情緣傅建成當初為何要去參與殺沈貴平一家?築夢情緣傅建成當初為何要去參與殺沈貴平一家?
杜萬鷹把錢都投進了傅建成永晟製造廠,為了攀升高位的他不甘在寧波這個小城市打拚,利用沈貴平來走私鴉片獲取暴利,同時還將傅建成拉下水。杜萬鷹原本是想讓傅建成替他殺了沈貴平的,但沒想到的是傅建成和沈貴平是好兄弟,傅建成沒有對沈貴平下殺手,杜萬鷹出來直接槍殺了沈貴平。傅建成為了東山再起,拿下田川公路的修建權,在杜萬鷹的脅迫下選擇了與杜萬鷹合作吞了鴉片。所以後來兩人就成了合作關係,成了一條船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