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傅建成為何可以忍受顧月芹的蠻橫無理?

電視劇《築夢情緣》從開播後便受到大家的關注,該劇是霍建華楊冪張峻寧葛施敏等人主演,主演講述了背井離鄉的沈其南帶著弟弟妹妹一起來到上海找大哥,沒想到卻因此和妹妹走散,為了年幼的弟弟能夠活下去,被迫把他給別人。之後他獨自一人在諾大的上海闖蕩,憑藉著自身的才華成為成功的營造師。
築夢情緣傅建成為何可以忍受顧月芹的蠻橫無理?築夢情緣傅建成為何可以忍受顧月芹的蠻橫無理?
劇中的顧月芹是傅函君的後媽,為人惡毒,表里不一,表面上對傅函君很好,背地裡卻是另外一副面孔,幸好傅函君聰明機智,早就識破她的真實面目。傅建成是一個聰明的人,怎么會容忍自己的女兒受到顧月芹的傷害,並且還忍受她在家裡蠻橫無理呢?
築夢情緣傅建成為何可以忍受顧月芹的蠻橫無理?築夢情緣傅建成為何可以忍受顧月芹的蠻橫無理?
一開始傅建成原本是和章梅相愛,並且有一個女兒傅函君,但是為了自己的前途,他狠心拋棄自己妻女,和顧月芹相愛。所以說顧月芹蠻橫無理是因為她背後有著強大的婆家吃撐著,傅建成也奈何不了她,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