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杜萬鷹是什麼身份?他最後的下場如何?

電視劇《築夢情緣》講述的是一個建築師幼年時父親被害,一家人陷入逃亡,之後慢慢的從最底層成長為一個上海知名建築師的故事。男主角沈其南霍建華 飾)幼年時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兄弟姐妹幾人在父母的關心下快樂的成長著。然而不幸的是,他的父親沈貴平被奸人殺害,一家人在母親和大哥的帶領下踏上了逃亡了的道路。在逃亡過程中,沈其南母親也去世,和兄弟姐妹失散,最後被傅家收養。
築夢情緣杜萬鷹是什麼身份?他最後的下場如何?築夢情緣杜萬鷹是什麼身份?他最後的下場如何?
造成沈其南這一家慘劇的罪魁禍首,就是杜萬鷹。杜萬鷹是海關的官員,為了獲得更大的利益和晉升機會,偷偷走私鴉片獲取暴利。沈貴平是碼頭的裝卸工,無意中撞見了杜萬鷹的勾當。為了防止訊息泄露,杜萬鷹將沈貴平殺人滅口。
築夢情緣杜萬鷹是什麼身份?他最後的下場如何?築夢情緣杜萬鷹是什麼身份?他最後的下場如何?
可是天道有輪迴,沈家失散的幾個孩子張大成年之後,都取得了不俗的成就。特別是老大沈其東,他與親人失散後加入了軍隊,經過一番出生入死的打拚,成為了一個軍中的高級將領。當他羽翼豐滿的回來報仇時,就連在上海紮根多年的杜萬鷹也難以抵擋。隨著當年真相的揭開,杜萬鷹也得到了自己應得的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