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傅承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築夢情緣傅承龍傅建成顧月芹的兒子,一身少爺病,是那種典型的紈絝公子,成事不足敗事有餘說的就是傅承龍。很多人懷疑傅承龍的真實身份,傅承龍該不會是顧月芹收養的兒子吧?大家都猜測這就編劇對劇情的設定,但事情真相是什麼呢?
築夢情緣傅承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築夢情緣傅承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築夢情緣劇情介紹其實只要觀眾有認真的在看劇情,你就會發現傅承龍根本就不是沈其北,他就是傅建成親生的兒子,也不是顧月芹收養的。因為早在當初傅建成要收養沈其南的時候,傅承龍就已經存在了。
築夢情緣傅承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築夢情緣傅承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那時候沈其南剛將弟弟送給他人,沒過多久就到了傅建成的家裡,當時傅建成還安排沈其南和傅承龍一起讀書,但是傅承龍不同意,沈其南這才去了工地上學習,所以傅承龍的真實身份就是傅建成的兒子,並不是大家傳言的傅承龍就是沈其北,這一說法完全說不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