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封神演義蘇妲己試探姜皇后 姜皇后現狀令人唏噓

封神演義》至從開播之後就備受廣大網友的關注,在最新的劇情中,姜皇后的結局更是讓人唏噓。曾經位高權重的姜皇后結局冷淡收場,姜皇后與蘇妲己兩人之間的感情至從姜皇后廢后之後,就沒有在繼續爭鋒相對,那么姜皇后的現狀是怎樣,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封神演義蘇妲己試探姜皇后 姜皇后現狀令人唏噓封神演義蘇妲己試探姜皇后 姜皇后現狀令人唏噓
封神演義電視劇劇情介紹最新訊息中,在劇中蘇妲己與姜皇后兩人明爭暗鬥多年,有著狐妖子虛神助攻的妲己,顯然姜皇后並不是妲己的對手。姜皇后雙眼被毀之後,妲己還多次深信不疑,直到後來妲己出現在姜皇后面前,多次試探這才放下下來。但兩人之間的戰爭也正是因為姜皇后敗下陣來之後,兩人就沒有繼續糾纏不休,甚至連蘇妲己本人還可憐著姜皇后的現狀。
封神演義蘇妲己試探姜皇后 姜皇后現狀令人唏噓封神演義蘇妲己試探姜皇后 姜皇后現狀令人唏噓
一開始,姜皇后認為蘇妲己是虎視眈眈自己的位置,這才不放過妲己,但到頭來,姜皇后才發現妲己對於皇位並沒有想法,而她一心就只想著報仇,這才讓姜皇后後悔莫及。蘇妲己並不想讓姜皇后看出自己的心思,便一口否決,但事實上蘇妲己之所以會出現在宮中,唯一的支撐點就是復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