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封神演義為什麼蘇妲己知道楊戩沒死會如此難過?

封神演義楊戩蘇妲己從小一起長大,兩人更是青梅竹馬情投意合,蘇妲己被迫進入宮中,自此之後兩人便再也沒有見過面。楊戩好不容易進入宮中見到蘇妲己,可是蘇妲己為何見到楊戩會如此難過,這時候不是應該喜極而泣嗎?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封神演義為什麼蘇妲己知道楊戩沒死會如此難過?封神演義為什麼蘇妲己知道楊戩沒死會如此難過?
紂王看不慣蘇護的行為,便以女兒蘇妲己的緣由,打算滅掉冀州城,蘇妲己為了保全冀州城犧牲自我,等到了朝歌之後,她才知道自己家破人亡,不久後也要被殘忍地祭天。悲痛欲絕之下,蘇妲己不得已和狐妖子虛合作,報仇雪恨讓紂王悔恨終生。狐妖子虛為了讓蘇妲己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報仇事業中,隱瞞楊戩還活著的事實,告訴蘇妲己現在只剩下一人,讓她全身心報仇,所以蘇妲己才會以為楊戩已經死去。
封神演義為什麼蘇妲己知道楊戩沒死會如此難過?封神演義為什麼蘇妲己知道楊戩沒死會如此難過?
其實蘇妲己再次見到楊戩會如此傷心是因為自己已經變成一個狠人,她現在正和狐妖子虛合作,然而楊戩確是姜皇后請進宮中對抗自己的,他們現在處於對立方水火不容的狀態。蘇妲己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楊戩,如今的她為了報仇已經變得面目全非,她不想讓楊戩見到如今這幅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