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封神演義紂王為何對小娥寵愛有加?

電視劇《封神演義》正在湖南衛視上熱播,該劇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關注,劇中的紂王是一個兇殘喜怒無常的人,讓人捉摸不透,卻唯獨對沒有關係的小娥另眼相待。《封神演義》中紂王為何對小娥寵愛有加?難道紂王喜歡小娥嗎?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是怎么一回事。
封神演義紂王為何對小娥寵愛有加?封神演義紂王為何對小娥寵愛有加?
其實紂王並不喜歡小娥,而是因為殷郊喜歡著小娥。殷郊有次找小娥喝酒,沒想到小娥是不醉之身,自己卻喝得酩酊大醉,紂王知道後十分生氣,拔劍要將其殺死,幸虧被姜皇后攔住。殷郊醒來後向紂王請罪,看到醉了好幾天的兒子,他十分生氣,打算比武挫挫他的銳氣,果不其然沒幾下殷郊便敗下陣來。
封神演義紂王為何對小娥寵愛有加?封神演義紂王為何對小娥寵愛有加?
小娥剛好在宮中四處閒逛,碰到殷郊被人欺負,立馬上前保護殷郊。紂王看到兒子的反應後,覺得這個女孩不簡單,殷郊肯定喜歡她,便伺機套小娥的話,接觸後發現小娥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女子,所以才賜玉佩免得在宮中闖下大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