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封神演義小娥為什麼怕火?

近日,《封神演義》正在湖南衛視上熱播,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歡迎。該劇是由王麗坤鄧倫羅晉等人領銜主演,主要講述了紂王荒淫無道,搶奪蘇妲己入宮為妃,蘇妲己為了報仇雪恨與狐妖子虛合作,蠱惑紂王在宮中為非作歹。這部電視劇還有出現新的人物,例如小娥就是一個全新的角色,《封神演義》中的小娥為什麼怕火,究竟是因為什麼原因?
封神演義小娥為什麼怕火?封神演義小娥為什麼怕火?
狐妖子虛無意中發現小娥的靈魂很特別,想收了她的靈魂,結果不僅秘葫破裂連帶自己還受了重傷,可以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了。子虛從這個時候便斷定小娥是不是人類而是鬼族眾人,她有靈並無魂。
封神演義小娥為什麼怕火?封神演義小娥為什麼怕火?
其實小娥之所以怕火是因為她不是人而是畜類,也就是改版後的哮天犬。劇中的小娥一開始從天而降認姜子牙為爹,後來時常跟在楊戩的身邊。有次楊戩在修煉的時候成功點起了火,小娥非但沒有高興,而是害怕地躲在楊戩的背後,從中可以看出小娥的怪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