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封神演義姜皇后投爐祭獻天神 悲慘結局令人唏噓

封神演義》古裝劇至從開播之後就深受廣大網友的一致好評,在劇中姜皇后蘇妲己兩人明爭暗鬥了多年,在昨晚胡靜飾演的姜皇后也如願的領了飯盒,對於姜皇后的結局,更是一度讓人唏噓。光鮮亮麗的人物到頭來活的都是空悲切,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最新劇情吧!
封神演義姜皇后投爐祭獻天神 悲慘結局令人唏噓
封神演義電視劇劇情介紹最新訊息中,當蘇妲己進宮之後,姜皇后就多次找蘇妲己的麻煩,而多次的忍讓更是讓妲己忍無可忍,所以在最後蘇妲己不僅要復仇還要報復姜皇后,但是妲己越發的覺得自己做的有些過分,所以當姜皇后已經瞎了之後就沒在找姜皇后麻煩。
封神演義姜皇后投爐祭獻天神 悲慘結局令人唏噓封神演義姜皇后投爐祭獻天神 悲慘結局令人唏噓
姜皇后被廢后之後,擔心自己的兒子會因為自己的關係而失去了太子之位,父親也一定會造反,為了大商的江山不願一個人苟活。所以當小娥來找姜皇后的時候,姜皇后更是為了保全眾人犧牲自我的精神感動了小娥,隨後小娥就陪伴著姜皇后一同將最後的後事好好的準備一番。姜皇后準備讓祭司們都去準備獻祭祈天,她要用自己的性命來祭祀天神,為大商祈福,而這樣一來與自己有人的人就不會因此而遭到困擾。雖然姜皇后對於蘇妲己的手段很可恨,但是姜皇后的結局還是讓人感到唏噓不已!
封神演義姜皇后投爐祭獻天神 悲慘結局令人唏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