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封神演義姜皇后雙眼被毀是怎么回事?

封神演義》是由楊曉明、呂行執導,王麗坤羅晉等人領銜主演的電視劇,在劇中胡靜飾演的姜皇后是一個為人賢惠善良,但與蘇妲己兩人水火不容,便做出了不少的傻事,導致自己也悲慘收場。在劇中姜皇后的雙目被毀這個話題度也是相當的高,而這其中又發生了什麼事情,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封神演義姜皇后雙眼被毀是怎么回事?封神演義姜皇后雙眼被毀是怎么回事?
封神演義電視劇劇情介紹最新訊息中,在劇中蘇妲己陷害姜皇后,更是找出刺客來咬定一切都是姜皇后一人所為,這才致姜皇后的罪。在劇中姜皇后抵死不從,蘇妲己子虛兩人更是在紂王身上挑撥離間,這才讓姜皇后毫無還手之力,所有的證詞都一一指向姜皇后,姜皇后明知這一切都不是自己指使,但卻無法為自己脫身。
封神演義姜皇后雙眼被毀是怎么回事?封神演義姜皇后雙眼被毀是怎么回事?
姜皇后與紂王兩人說不通之後,她更是將多年的恨意一下之間全部發泄在紂王身上,紂王一氣之下更是將姜皇后的雙目全毀。夫妻本是同林鳥,但誰都沒有想過最後兩人竟反目成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