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每部電視劇都有正派人物和反派人物,在劇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是一部公路愛情懸疑題材的電視劇,劇中也有不少反派人物,暗中做著一些不正當的買賣。裡面的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陳正茜是楚之翰的媽媽,同時也是楚鴻飛的妻子,看起來外強中乾,十足的女強人,有著很強的事業心,為了事業常常忘記家庭和丈夫的想法。一開始陳正茜便趁著丈夫出差的時候,擅自做決定拍賣《寶貝》,事後楚鴻飛雖然面露難色,但是也奈何不了她,只能順著她的意思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中可以看出陳正茜是一個有主見的女人,內心有自己的想法,不會被其他人所左右。劇中的陳正茜不算是個好人也不是壞人,一開始她並不知道《寶貝》不是楚鴻飛所畫,當她得知後沒有勸阻丈夫的行為,而是幫助楚鴻飛隱瞞事情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