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一開始李心月接近楚之翰就是為了為父親討回公道,因為名畫《寶貝》中的人物明明是自己,然而楚鴻飛卻不要臉地將其占為己有,實在是可惡至極。李心月雖然是一個普通的白領,但是憑藉著自己的力量,多年來默默在收集證據,想要有一天能夠揭穿楚鴻飛的真面目,將事情公諸於眾。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金小天的幫助下,李心月終於拿到關於楚鴻飛的畫稿,再加上手中有父親李奇峰的手稿,對比之下可以明顯地看出二者的不同。儘管楚鴻飛絲毫沒有悔過之心,依舊有恃無恐地說著假話,然而李心月並不害怕,她勢必要為父親討回公道。拿到新的證據的李心月沒有四處高調宣揚,所以他沒有聽到任何風聲,他們還以為她只是做無畏的掙扎就沒有將這次庭審放在心上。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開庭前楚鴻飛還不知大難臨頭,不時地挑釁李心月,然而當李心月拿出新證據的時候,他們立馬臉色大變,休庭之後和王律師鬧翻。最後法庭宣判楚鴻飛的罪名成立,他不僅要歸還畫作和違法所得還要公開道歉,李心月看著來之不易的畫面,十分激動,這是她期盼了很久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