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是一部公路愛情冒險懸疑電視劇,劇中主要講述了李心月為了揭穿楚鴻飛的真面目,特地來到香格里拉尋找父親當年的手稿,卻沒想到遭到一次次的追殺。劇中的楚之翰明明明明是楚鴻飛的親生兒子,為何他要偷偷摸摸偷父親的畫?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楚之翰從蕭芳芳的口中得知父親楚鴻飛當年發生的事情,得知父親當時不僅出軌和蕭芳芳好過一段時間,而且還把李心月父親的畫占為己有。一開始聽到這個訊息的時候,楚之翰不願意相信這個事實。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李心月正在家裡憂愁,要想去法院告他就要拿不到父親李奇峰和楚鴻飛的手稿,但楚鴻飛是不可能給她畫稿的,正當她一籌莫展的時候,閨蜜蓋倫給她出主意找楚之翰幫忙,她很快約見了他,她始終覺得虧欠他但也清楚他是個好人與他父親楚鴻飛不同,所以她告訴她只要拿出兩個人以前的畫稿和《寶貝》對比真相就一目了然,他陷入了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