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正在熱播中,該劇不僅劇情緊湊,主線明確,而且每個人物角色塑造得都挺不錯的。劇中不僅金小天李心月的感情吸引著觀眾們的心,男二號楚之翰的感情走向也頗受大家關注,楚之翰在劇中喜歡的人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楚之翰這個角色是由人氣小生何明翰主演,此前他在探案劇《橙紅時代》中出演一名有勇有謀的警察,雖然最後落得悽慘的結局,但是賺到不少觀眾們的眼淚。這次他在《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中出演的是富二代楚之翰,但是卻擁有一顆想要創業的心,拉著朋友四處創業,想要闖出一片名堂,同時他也是因為在創業的過程中認識了李心月、盛夏、金小天等人,開啟了一段神秘浪漫的香格里拉房車旅行。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剛開始的楚之翰是喜歡著充滿問題的李心月,讓人有一種想要保護的欲望。後來得知父親楚鴻飛和李心月之間的事情之後,漸漸放下了李心月,開始面對盛夏的感情,最後和盛夏幸福地生活在一起。